25/04/2024 - 22:01: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0-08] 葡經貿促進局舉辦對華出口食品飲料的免費線上研討會

[2021-10-08] 葡經貿促進局舉辦對華出口食品飲料的免費線上研討會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AICEP)表示,將於10月14日舉辦線上研討會,聚焦葡萄牙企業在中國食品和飲料領域的機遇。該線上研討會以英語進行,費用全免。

研討會主講嘉賓包括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的首席執行官李悅及中國食品進口商易博斯特首席執行官婁瑞表。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是每年於上海舉行的食品和飲料行業活動。

葡經貿促進局指,研討會由葡萄牙商業銀行贊助,其貿易融資主管迪奧戈・拉塞爾達(Diogo Lacerda)也將在研討會發表演講。據葡萄牙商業銀行最新的財務報告,中企複星國際有限公司擁有該行逾29%股權,是該銀行最大的單一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