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41: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0-08] 中國西部水泥擬在莫國投資8億美元

[2021-10-08] 中國西部水泥擬在莫國投資8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體Carta de Moçambique報導,中國西部水泥有限公司(西部水泥)旗下子公司上周與莫桑比克工業和貿易部簽署協議,在莫桑比克的四個新專案上投資8億美元。

報導援引莫工業和貿易部長卡洛斯・梅斯基塔(Carlos Mesquita)稱,來自西部水泥的專家組已抵達太特省和楠普拉省,正尋找合適的投資地點。

報導指,根據協定,西部水泥旗下的西部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將建設配備兩台50MW發電機的熱力發電廠。

葡新社報導,新建的發電廠將為一家水泥廠供電,後者每年可生產90萬噸水泥和每天可生產5千噸水泥熟料。另外,西部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還將在莫設立兩家玻璃工廠,一家專注於手工玻璃,另一家則為建築業供應相應的玻璃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