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16: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30] 中企主導地質調查發現安國70%土地含礦產資源

[2021-09-30] 中企主導地質調查發現安國70%土地含礦產資源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Angop報導,安哥拉地質研究所所長坎加・夏基維拉(Canga Xiaquivuila)表示,中企主導的地質調查發現當地70%國土含礦產資源。

報導引述夏基維拉指,調查發現了42種不同的礦物,包括鑽石、銅、鐵、銀、錳、金、石灰石、大理石和花崗岩,表示安哥拉尚有巨大礦產資源開採潛力,能吸引世界上最大的礦業集團並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Angop稱整個專案已投放4.05億美元,當中調查已完成66%,並已在魯安達、南隆達和威拉建立三個安哥拉地質研究實驗室。

Angop上月指,地質調查專案將於今年12月完成,由中國中信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負責,而新落成的安哥拉地質研究所亦由該公司負責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