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6:11: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29] 巴西電動踏板車品牌獲頒綠色標籤

[2021-09-29] 巴西電動踏板車品牌獲頒綠色標籤

來源:Macauhub

巴西報章《環球報》報導,巴西電動踏板車品牌Lev已獲認證,為一家全面的綠色企業。

作為綠色企業,Lev為擴展業務融資的低利率貸款額可高達5.9千萬雷亞爾(約合1.09千萬美元)。據報導,Lev計畫向巴西伊塔烏聯合銀行融資,期望於2024年前將企業規模由19間門市擴充至110間,務求于每個巴西州份設立門市。

報導指Lev的六款車型由公司創始人,阿豐素兄弟—羅德里戈和布魯諾(Rodrigo and Bruno Affonso)設計,配以由中國進口的預裝配備踏板車元件組裝而成。

布魯諾曾於中國居住,期後萌生于巴西成立電動踏板車業務的想法,後於2010年設立Lev公司。

巴西里約熱內盧聯邦大學的交通可持續發展研究實驗室發表報告指出,Lev的車隊有助大量減少碳排放量,約相等于9.39萬棵樹的碳吸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