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00: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17] 巴西大學舉辦首個“線上中國周”

[2021-09-17] 巴西大學舉辦首個“線上中國周”

來源:Macauhub

 

由巴西利亞大學中心國際關係課程學生協會主辦的首屆中國周活動於9月12日至本周日舉辦。

 

該協會聯同中國駐巴西大使館合辦中國周活動,並發佈活動日程,包括免費線上公開課及中國電影放映等。

 

今天將有一節有關中國政治體系的公開課,邀請到中國駐巴西大使館政務專員王傑(Wang Jie音譯)和觀中國研究所研究人員保羅・梅內切利・費力奧(Paulo Menechelli)於課上發言。

 

明天,中國駐巴西大使館公使銜文化參贊舒建平及湖北大學學生李追龍(Wagner Lacerda Dantas)將討論有關在中國就學的議題。

 

在週六的最後一堂公開課,邀請到巴西Pula Muralha線上中文學校的聯合創始人廖思和盧卡斯・布蘭特(Lucas Brandt)分享在中國的年輕人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