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19: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09] 中國承建的莫國機場開始招聘

[2021-09-09] 中國承建的莫國機場開始招聘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體《Carta de Moçambique》報導,莫桑比克機場運營商ADM總裁伊曼紐爾・查韋斯(Emanuel Chaves)稱,中國在莫桑比克南部加紮省建造的崇奧尼機場已經準備就緒,目前稱在招聘員工。

 

報導指查韋斯在上周日結束的馬布多國際博覽會上接受莫國家電視臺TVM訪問時表示,已斥資160萬梅蒂卡爾(超過2.5萬美元)用作宣傳新機場。

 

據報導,崇奧尼機場每年接客量為22萬名乘客,並設有一個面積300平方米的貨運航站。

 

莫桑比克國家電臺去年報導,中國出資7500萬美元建設崇奧尼機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機場工程曾一度延誤。

 

莫媒體《消息報》2018年報導,中國國企中國航空國際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承包崇奧尼機場建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