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00: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08] 澳門熱賣葡產品登陸裡巴特茹線上路演活動

[2021-09-08] 澳門熱賣葡產品登陸裡巴特茹線上路演活動

來源:Macauhub

 

澳門新聞通訊社(MNA)報導,葡萄牙中部地區裡巴特茹線上路演活動於9月15日舉行,屆時將舉行商品推介會,展出澳門熱賣的葡萄牙產品。

 

報導指,葡中工商會秘書長貝爾納多・門迪亞(Bernardo Mendia)和澳門出入口商會理事長蕭志偉獲邀於線上路演活動上講話。

 

屆時將舉辦介紹葡萄牙投資優惠和饋贈的線上講談會,裡巴特茹地區的商業機構Nersant亦將於線上介紹葡萄牙地區經濟發展的吸引力。報導援引Nersant指,線上路演將共同探討澳門與葡萄牙商界的合作方式。

 

據報導,迄今為止,一共吸引了來自澳門的工程和電力、建築、金屬加工、農業和食品工業以及旅遊行業共40多家企業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