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55: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17] 中國企業參加安哥拉貿易展

[2021-08-17] 中國企業參加安哥拉貿易展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日報》報導,為期五天的2021年威拉博覽會(Expo-Huíla 2021)昨日圓滿結束,是次被譽為安哥拉南部最大型的商業盛事共吸引了逾140家企業參加。

報導指除中國企業外,還有來自葡萄牙、巴西、納米比亞、南非、土耳其,以及安哥拉魯安達省、南寬紮省、本格拉省、納米貝省、庫內納省和萬博省等地的公營及私人企業參加了今年博覽會。

威拉農業貿易及工業協會會長保羅・加斯帕(Paulo Gaspar)稱,儘管博覽會場地可容納180家企業參展,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參展商數量減少。

另外,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威拉省省長努諾・馬哈皮(Nuno Mahapi)和安哥拉貿易國務秘書阿瑪杜・努內斯(Amadeu Nunes)於週三主持了第28屆威拉博覽會開幕典禮。

馬哈皮表示,是次博覽會為威拉省和外國企業提供了拓展網路、促進商品出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