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2:11: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16] 莫桑比克正進行國際認證鑽石銷售合規程序

[2021-08-16] 莫桑比克正進行國際認證鑽石銷售合規程序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莫桑比克內閣週二舉行會議,宣佈已按《金伯利進程國際證書制度》的要求,為該國日後銷售認證鑽石銷售準備好所需的國際合規程序。

莫政府部長會議發言人Filimão Suaze表示,莫桑比克現已進入國際認證要求的最後階段,並指該國已通過立法,創建了金伯利進程管理單位、建立了鑽石倉庫,同時進行相關的職業培訓,以提高員從業人員鑒別鑽石的能力,並使交易更趨透明。

Suaze指出,9月將會有一個金伯利進程國際證書制度的國際專家小組抵莫,屆時將會核實已採取的步驟,以讓莫國可以銷售通過認證的鑽石。

金伯利進程國際證書制度設立於2013年,該國際機制旨在避免“衝突鑽石”落入主流毛坯鑽石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