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59: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11] 中企今年完成安國地質調查

[2021-08-11] 中企今年完成安國地質調查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Angop報導,安哥拉礦產資源、石油和天然氣部週五在恩達拉坦多市舉行會議,並公佈一項地質調查結果。該項調查旨在更好地瞭解安哥拉的礦產資源開採潛力,于安西北部北寬紮省開展,原定於12月或之前完成。

報導引述安哥拉地質研究所董事會成員何塞・曼努埃爾(José Manuel)稱,該調查確認了省內33個具開發潛力的地點。

曼努埃爾透露,北寬紮省擁有的礦產資源主要包括鐵、金、鑽石、銅、鈷、錳以及富含鐵錳的紅土。

安總統若昂・洛倫索(João Lourenço)去年7月稱,安方重啟國家地質調查。該調查由中國中信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負責,而新落成的安哥拉地質研究所亦由該公司負責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