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08: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10] 葡萄牙于中國旅遊展會中推廣葡旅遊

[2021-08-10] 葡萄牙于中國旅遊展會中推廣葡旅遊

來源:Macauhub

穆博展覽上海有限公司週五表示,2021年ITB國際旅遊交易會(ITB China)中的歐洲展館共十個機構參展,葡萄牙旅遊局將作為該展館的其中一個參展機構。

據主辦單位稱,ITB China線下展會將於11月24至26日在上海舉行,線上展會則由11月8日至12月31日舉行。

歐洲旅遊委員會作為ITB China 2021的戰略夥伴,稱展會反映中國對重回歐洲旅遊的樂觀態度。

歐洲旅遊委員會執行董事愛德華多・桑坦德(Eduardo Santander)表示由於歐洲正重開旅遊業,相信歐洲與中國的夥伴必須深化對話。

中國線上旅遊機構攜程旅行網創始人梁建章表示,搜尋往歐洲機票的中國使用者激增接近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