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15: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06] 中國製造商為巴西重點發電站提供元件

[2021-08-06] 中國製造商為巴西重點發電站提供元件

來源:Macauhub

中國製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週三公佈,正式成為巴西東北部巴伊亞州太陽能發電站工程的主要供應商,為其提供光伏元件。

天合光能指,巴西能源開發商Focus Energia為旗下850百萬瓦的太陽能發電站Projeto Futura向其採購了近59,300件600百萬瓦光伏模組,預計於8月第二周以108個集裝箱自中國運往巴西。

Focus Energia首席執行官艾倫・澤拉佐(Alan Zelazo)指,發電站施工期間將產生兩千個直接工作崗位和四千個間接工作崗位。

天合光能表示,太陽能發電站建造工程現正進行中,當中有550人在現場工作,計畫於2022年4月開始運營。

今年3月,中國陽光電源股份有限公司為該太陽能發電站提供逾3000組逆變器及100多組中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