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40: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04] 中企準備在安國開採鈮礦

[2021-08-04] 中企準備在安國開採鈮礦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Angop報導,當地官員阿德里亞諾・阿爾貝托・佩德羅(Adriano Alberto Pedro)週五稱中資企業Sociedade Niobonga – Comércio Geral完成為期兩年的勘探,正準備在西南部安哥拉地區基倫吉什市開採鈮礦。

佩德羅稱,開採鈮礦將改善威拉省基倫吉什市居民的生活水準;當地政府目前正在統計共有多少居住在邦加山區域的居民須重新安置。其中,邦加山區域面積共443.5平方公里,含1900萬噸鈮。

報導指,鈮用作製造渦輪機、太空船、飛機、導彈、超導材料和建立發電廠。

6月時,佩德羅曾稱,Niobonga和安哥拉國家鐵礦石生產商Ferrangol E.P.組成的合資企業投資一億美元於邦加山開發特許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