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36: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7-29] 中國建新校區移交佛大

[2021-07-29] 中國建新校區移交佛大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大學週五舉行大學新校區的落成典禮,佛大週六引述佛總理何塞・烏利塞斯・科雷亞・席爾瓦(José Ulisses Correia e Silva)稱,新校區的落成標誌著雙邊合作邁上新臺階。

席爾瓦於會上感謝中國政府援助佛大建設在首都培亞的新校區,並對工程品質予以高度評價。

中國駐佛得角大使杜小叢在典禮上指出,佛大新校區建設是中國在西非最大的援助專案。

佛國教育部長阿瑪杜・克魯茲(Amadeu Cruz)表示,新實驗室的現代化設備讓學生能開展實驗項目,推動國家的科學研究發展。

佛得角大學校長茱迪・娜斯文圖(Judite Medina do Nascimento)于新校區落成典禮表示要打造高品質的教學模式和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