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16: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7-14] 葡建築師助巴西棚戶

[2021-07-14] 葡建築師助巴西棚戶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葡語國家建築師國際委員會(CIALP)主席利安豪(Rui Leão)表示,來自葡萄牙、非洲葡語國家和澳門的建築師紛紛加入為期四年的巴西城市規劃志願者計畫。

利安豪指出,該計畫讓建築師志願者與巴首都巴西利亞十個主要棚戶區直接對接,並旨於為貧民窟進行改造、提供小額信貸及推行自建房建設。他表示安哥拉、維德角、莫桑比克和幾內亞比索亦有條件進行類似計畫。

葡新社稱,為紀念葡語國家建築師國際委員會成立30周年,該會於上週五宣佈推出了一系列線上研討會,探討葡語國家和澳門的建築文化遺產,活動為期至12月。其中,該會將於7月18日推出影片展,展出11位來自葡語國家和地區,以及澳門的建築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