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04: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6-30] 中企冀投資葡能源企業

[2021-06-30] 中企冀投資葡能源企業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財經媒體《金錢生活》報導,中國電器零件製造商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與其他四間企業競投,以成為當地能源企業Efacec Power Solutions SGPS的最大股東。目前葡政府持有該企71.73%股份。

獲邀進入第二階段磋商的五間企業分別為正泰集團、埃及企業Elsedewy、西班牙企業伊比德羅拉和兩家葡萄牙當地企業DST及Sing-Investimentos Globais。

據報導,葡政府計畫在夏季結束前完成競投,參與競投的五間企業需於7月19日前就競逐葡政府持有的71.73%股份遞交最終提案。

葡經濟部長佩德羅・西紮・維艾拉(Pedro Siza Vieira)表示,是次競投以企業能否助該能源企業促進當地經濟和出口為評選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