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31: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6-15] 巴西礦商與中國簽署十年期供錳協定

[2021-06-15] 巴西礦商與中國簽署十年期供錳協定

來源:Macauhub

巴西財經報章Valor Económico週三報導,巴西礦商Mineração Buritirama週二與中國五礦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為期十年的協定,前者每年將供應150萬噸可用於煉鋼的錳金屬予後者,並已收取四億美元的預付款。

報導援引Mineração Buritirama大股東若昂・阿勞霍(João Araújo)稱,該筆交易使公司可執行新投資項目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據報導,Mineração Buritirama計畫在未來幾年擴展其位於巴西北部帕拉州的布裡提拉馬礦產能,從目前的年產250萬噸提升至300萬噸。

該礦商約九成礦產用於出口,主要出口到中國、日本和韓國等亞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