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01: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25] 巴西食品加工商計畫在華生產肉類

[2021-05-25] 巴西食品加工商計畫在華生產肉類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報導,巴西食品加工商BRF SA行政總裁羅裡維・盧斯(Lorival Luz)在上周舉行的農業雙邊關係線上研討會上表示,正在尋找新機遇拓展中國市場業務,期望於當地生產產品。

報導援引盧茲稱,中國作為BRF的主要市場之一,對華出口額占該司對亞洲出口總額的三成以上。

BRF網站介紹,目前在亞洲設2個分銷中心和6個商業辦事處。

路透社援引農業農村部部長唐仁健指出,中國政府對巴西在華農業領域的投資持開放態度並表示支援。

報導援引巴西農業部部長特雷紮・克莉絲蒂娜・迪亞斯(Tereza Cristina Dias)稱,巴西將繼續探索新的方式,加強與中國之間的商務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