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26: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14] 中國建商於莫桑比克南部建房

[2021-05-14] 中國建商於莫桑比克南部建房

來源:Macauhub

葡語報章《Jornal Visão》報導,中國江西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江西國際)于莫桑比克南部馬拉誇內區的混合式建築工程動工。

該工程包括位於莫首都馬布多以北30公里外的Mutanhane鎮上,在50公頃面積的範圍內建500套住房,專案預算為2.5億美元。

馬布多市長尤利奧•帕魯克(Júlio Parruque)週二到項目工地視察,江西國際對莫桑比克事務主任李長春(Li Changchun音譯)在場表示,專案首階段將建100套住房。

報導援引帕魯克稱,希望江西國際聘用當地員工,並能提供培訓;同時表示期待該專案能帶動莫桑比克與中國東南部城市江西更廣泛的技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