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15: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3-18] 安哥拉啟動木薯加工試點項目

[2021-03-18] 安哥拉啟動木薯加工試點項目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日報週一報導,安國商務部部長維多克・費爾南德斯(Victor Fernandes)在“安哥拉木薯價值鏈中的機遇與挑戰”網路研討會上發表講話,並宣佈安北部馬蘭熱省的Cacuso工業園將作木薯加工項目試點。

報導援引安哥拉農業國務秘書若昂・巴托洛繆・達庫尼亞(João Bartolomeu da Cunha)於會上稱,木薯澱粉廣泛用於啤酒和藥用糖漿的生產,安哥拉應投資生產。

安哥拉工業發展研究所和國家工業部共同研究後決定啟動木薯加工試驗項目。該專案亦獲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支援。

安哥拉通訊社1月報導,中國每年進口價值約3.5億美元的木薯澱粉,數量超過任何其他國家的進口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