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25: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3-09] 葡商網購平臺Farfetch進駐天貓

[2021-03-09] 葡商網購平臺Farfetch進駐天貓

來源:Macauhub

葡商創立的網上購物平臺Farfetch UK Ltd上周宣佈,Farfetch天貓官方海外旗艦店正式在天貓奢品頻道上線。

網媒FashionUnited援引Farfetch表示,該店為7.79億中國消費者提供逾3500個奢侈品品牌,其中90%從未在天貓上線。

Farfetch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曉琴稱,該旗艦店是Farfetch與中國電商阿裡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零售合作專案之一。

葡萄牙新聞網站ECO援引Farfetch首席運營官路易士・特謝拉(Luís Teixeira)表示,高端購物旅行受滯於全球旅行限制,Farfetch天貓店有助奢侈品牌擴大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