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6:48: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3-08] 格力通風系統為巴西大型商場提供服務

[2021-03-08] 格力通風系統為巴西大型商場提供服務

來源:Macauhub

中國新聞網站《艾肯家電》週三報導,中國製造商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中標一個巴西項目,為巴西東南部城市聖保羅的Feira da Madrugada商場提供暖通空調設備解決方案。

報導指Feira da Madrugada商場是南美洲最大型的商場,占地面積約為10萬平方米,共6層。格力電器將於商場第一期翻新工程提供三組離心式製冷機組。

報導援引匿名專案經理稱,格力電器逐漸在巴西市場贏得青睞,逐步領先於美國同類品牌對手。

另外有報導稱,葡萄牙承建商Teixeira Duarte SA曾於12月表示,其負責的Feira da Madrugada商場翻新工程將於2021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