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25: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25] 領航500公務機首次進入巴西市場

[2021-02-25] 領航500公務機首次進入巴西市場

來源:Macauhub

中國航空新聞網報導,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巴航工業)週二稱,日前向一名巴西匿名客戶交付了首架領航500公務機,標誌此款輕型公務機完成在巴西的首次交付。

領航500公務機是同級別機型中速度最快的中型公務機,該型號去年曾進行升級,加入環境控制系統等多項嶄新科技,實現客艙新鮮空氣迴圈。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下,亦可確保機艙的潔淨環境。

巴航工業公務機拉美銷售副總裁古斯塔沃・特謝拉(Gustavo Teixeira)表示,是次交易是該司在拉美領先的公務航空市場交付的首架領航500公務機,客機提供安全且舒適的環境,助新客戶前往距離更遠的目的地。

巴航工業2020年2月稱,向數家中國企業出售了100架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