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36: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23] 中國商用車品牌打進葡市場

[2021-02-23] 中國商用車品牌打進葡市場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媒體Motor 24上周報導,西班牙汽車經銷商Bergé Automoción, S.L.宣佈于2021年第二季在葡萄牙引入中國汽車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由英國制車公司Leyland DAF Vans推出,於2009年被中國國有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購。上汽大通雲集多功能汽車、運動型多功能車以及皮卡汽車等車款。

經銷商Bergé Automoción, S.L.表示,該公司的銷售和售後服務將有助上汽大通在葡推出一系列輕型商用車。公司管理人員法蘭西斯科・吉羅德斯(Francisco Geraldes)指出,該公司的經銷經驗加上上汽集團上汽大通的車款,是打進葡市場最理想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