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43: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22] 葡萄牙里斯本及波爾圖地區黃金簽證計畫延至年底

[2021-02-22] 葡萄牙里斯本及波爾圖地區黃金簽證計畫延至年底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政府上周宣佈,里斯本及波爾圖的黃金簽證投資居留許可計畫延長至2021年底。黃金簽證計畫讓非歐盟居民只需在葡投資房產即可申請居留權。葡政府早前曾宣佈將於2021年7月頒佈修訂的黃金簽證計畫,屆時將不再批出居留權予里斯本和波爾圖的房產投資者。

該計畫的修訂旨在將投資者的資金從大城市的房地產市場導向至人口稀少的地區,以創造就業機會,推動都市更新及文遺建築修復。

中國在黃金簽證計畫下持續作為葡萄牙的最大投資來源國之一。據官方資料顯示,自葡萄牙于2012年創立黃金簽證計畫,至2020年底,葡萄牙共發放9389份黃金簽證,其中超過一半批予中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