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23: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09] 安國歡迎中企參加醫用品公共招標

[2021-02-09] 安國歡迎中企參加醫用品公共招標

來源:Macauhub

位於安首都魯安達的中國駐安哥拉共和國大使館上週五稱,鼓勵中企參加安政府的藥品和醫療設備公共招標。

安哥拉衛生部上周在該國的電子公共採購網發放了藥品和醫療設備公共招標書,競標期至3月2日止。中國駐安哥拉共和國大使館經濟商務處收到安哥拉衛生部長致函邀請中國企業登錄該網站,以獲取相關資訊。

葡新社報導,安國在2018年4月批准有關公共採購的新規定,以促進競爭,降低支出和遏制腐敗。

安哥拉通訊社Angop援引該國的公共採購系統主管薩迪・多斯桑托斯・費爾南多(Saidy dos Santos Fernando)於2020年12月稱,該電子公共採購網為國家節省997.5億寬紮(合約1.527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