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41: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1-28] “中安農漁業投資合作論壇”週四舉行

[2021-01-28] “中安農漁業投資合作論壇”週四舉行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稱,駐安大使龔韜週一與安農業和漁業部長安東尼奧・法蘭西斯科・德阿西斯(António Francisco de Assis)會面,龔韜指出已有60多家中方企業和機構報名參加週四舉行的”中安農漁業投資合作論壇”。

龔韜表示,這充分表明中國企業對安農漁業領域的投資興趣濃厚,該論壇將向中國企業介紹投資政策和合作機會。他亦歡迎安方用好”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非經貿博覽會”等平臺,擴大更多優質農漁產品對華出口。

德阿西斯稱,安政府迫切希望吸收更多來自中國的私人投資,幫助安哥拉提高生產和加工能力,拓展農漁業產業鏈,擴大國內市場供應和對外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