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48: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1-15] 巴西化妝品集團拓中國內地市場

[2021-01-15] 巴西化妝品集團拓中國內地市場

來源:Macauhub

巴西報章《Exame》週一報導,巴西化妝品集團Natura & C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托・馬克斯(Roberto Marques)表示,該集團旗下的澳洲品牌伊索(Aesop)今年將打入中國內地市場。

馬克斯接受專訪時稱,Natura已在內地為伊索註冊了漢字商標,目前正在申請產品註冊。鑒於中國內地龐大市場,Natura將在當地生產伊索產品。

報導指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化妝品市場,馬克斯認為,在未來三到四年內,中國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化妝品市場。該集團計畫於2022年在內地引入旗下的The Body Shop(暫譯為美體小鋪)以及Natura品牌,並全面禁止旗下品牌進行動物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