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36: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1-11] 上海辦巴西街頭藝術展

[2021-01-11] 上海辦巴西街頭藝術展

來源:Macauhub

新華社報導,中國上海複星公益基金會目前正在上海舉行《奧斯吉美奧斯:來者皆是客》街頭藝術展,展出巴西雙胞胎兄弟藝術組合奧斯吉美奧斯(OSGEMEOS)的作品,展期至2月26日。

據報導,該藝術組合由古斯塔沃・潘多佛(Gustavo Pandolfo)和奧塔維奧・潘多佛(Otávio Pandolfo)組成,鑒於新冠肺炎疫情,二人未能親身到上海參展以及參與展覽的線下策劃和準備工作。

透過電子郵件和視頻,經過多月與複星公益基金會工作人員的線上交流,奧斯吉美奧斯發出了200多件藝術品到上海舉辦是次展覽。

報導援引奧塔維奧稱,展品以大型繪畫、藝術裝置和聲音裝置等多媒體方式呈現,邀請每位元觀眾進入藝術家的想像世界。兩人希望是次展覽能讓中國觀眾一探巴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