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9:37: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2-30] 中國使館向聖普國家電視台捐贈拍攝設備

[2020-12-30] 中國使館向聖普國家電視台捐贈拍攝設備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大使館表示,使館日前向聖普國家電視台(TVS)捐贈拍攝設備,該台自中聖普於2016年底複交以來,積極宣傳中聖普友好,在聖普社會發揮著重要作用。

大使館表示,拍攝設備捐贈儀式于上周舉行,中國駐聖普大使徐迎真與聖普國家電視台台長何塞・博薩斯(José Bouças)分別代表雙方出席儀式。

徐迎真表示,希望聖普國家電視台繼續搭建好兩國人民之間的溝通橋樑,大使館願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提供支援,推動兩國新聞媒體領域交流合作。

博薩斯則對中方近年來在物資、人員培訓等方面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而該台將繼續加大關於中國新聞的報導,讓聖普民眾更多瞭解中國文化與現代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