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4:24: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12] 巴西聖保羅州建廠生產新冠疫苗CoronaVac

[2020-11-12] 巴西聖保羅州建廠生產新冠疫苗CoronaVac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報導,聖保羅州長若奧・多裡亞(João Doria)週一表示,州政府已開始建設一家工廠,用作生產由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研發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CoronaVac,每年產量可達1億劑。

多裡亞稱,私營公司將捐贈1.42億雷亞爾(約合2650萬美元)來建造該工廠,該設施可于明年9月投入營運。

據報導,聖保羅州從中國進口的首批12萬劑疫苗將於11月20日抵達,巴西生物醫學研究機構布坦坦研究所將於今年底前接收共600萬劑疫苗。

聖保羅州衛生部長吉恩・戈林奇廷(Jean Gorinchteyn)稱,布坦坦研究所即將公佈巴西對該疫苗所進行的人體臨床測試的最後階段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