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39: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11] 巴礦企推出鐵礦石現貨交易微信小程式

[2020-11-11] 巴礦企推出鐵礦石現貨交易微信小程式

來源:Macauhub

巴西礦企淡水河谷週一公佈,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與北京鐵礦石交易中心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將於2021年初在中國社交平臺微信上推出鐵礦石現貨交易微信小程式。

淡水河谷表示,該微信小程式目前正處於開發階段,將可簡化並加速淡水河谷鐵礦石人民幣現貨交易流程。

該博覽會將於本週二落幕,而此次諒解備忘錄在中國鋼鐵工業協會副秘書長王穎生的見證下簽署。王穎生稱,這些創新將為中國鋼鐵行業帶來附加價值,並有助確保中國獲得優質鐵礦石產品的持續供應。

北鐵中心是由多家中國主要鋼鐵企業以及包括淡水河谷在內的四大國際採礦企業,於2014年共同發起設立的合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