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9:35: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09] 中企完成翻新聖普青年及體育大樓

[2020-11-09] 中企完成翻新聖普青年及體育大樓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通訊社STP-Press報導,聖普總理豪爾赫・鮑姆・熱蘇斯(Jorge Bom Jesus)週二主持了該國新的青年及體育大樓落成典禮,該大樓由中國華山國際工程公司進行翻新。

據報導,該大樓位於聖普首都聖多美,工程造價為35.7萬美元,費用由聖普青年及體育部和奧林匹克委員會共同承擔。該大樓將成為聖普國家青年學院、體育總局和奧林匹克委員會的總部。

報導援引聖普體育總局局長瑪律薩・利馬(Marçal Lima)稱,體育總局成立43年來將首次設有總部;另外,聖普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若昂・科斯塔・阿萊格裡(João Costa Alegre)稱,該大樓將彙聚不同機構和官員,促進聖普體育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