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37: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0-29] 葡時裝設計師在香港展示作品

[2020-10-29] 葡時裝設計師在香港展示作品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葡萄牙設計師凱蒂・謝瑪拉(Katty Xiomara)、蘇珊娜・貝當古(Susana Bettencourt)和亞歷山大・奧利維拉(Alexandra Oliveira)將於11月11日在香港的一場時裝秀展示其設計服裝,面向當地時裝行業。

報導援引品牌代理公司MOdaNova Global創始人曼努埃爾・奧利維拉(Manuel Oliveira)稱,該場時裝秀於香港市區一家餐廳舉行,潛在買家、服裝店和網上商店代表將出席這場盛會。MOdaNova Global代表該三位葡設計師品牌,並組織是次時裝秀。

奧利維拉表示,是次時裝秀旨在助葡品牌開拓香港市場,並認為葡時裝品牌有空間在亞洲市場立足。據報導,澳門和中國內地稍後時間亦會舉辦同類型時裝秀。

在是次香港時裝秀,謝瑪拉將帶來“Be Bold”(勇敢)系列,亞歷山大・奧利維拉的Pé de Chumbo品牌則帶來“Planet Earth”(地球)系列,而貝當古將展示“Super Human – Time to change”(超人類——改變的時候)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