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42: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0-28]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在澳展會推廣商品

[2020-10-28]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在澳展會推廣商品

來源:Macauhub

巴西媒體MinutoMT報導,巴西西部馬托格羅索州在”第25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上推廣其投資、生物科技、旅遊業、創新技術等專案,該展會已于上週六圓滿結束。

報導指馬托格羅索州經濟發展國務秘書亞洲區國際顧問阿麗亞娜・古埃德斯(Ariana Guedes)在MIF上介紹了馬托格羅索州科技園。

四家馬托格羅索州企業,包括Casa do Peixe、Cervejaria Louvada、馬托格羅梭肉類研究所及Soul Fish,亦在與MIF同期同場舉行的“2020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線上平臺展示其牛肉、魚類和手工啤酒等商品。

報導也援引馬托格羅索州經濟發展代國務秘書尤拉裡亞・索紮(Eulália Souza)稱,相關展會為該州企業家提供機遇推廣商品,對州政府而言,也能推介馬托格羅索州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