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0:05: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0-28] 澳門向葡萄牙供應口罩

[2020-10-28] 澳門向葡萄牙供應口罩

來源:Macauhub

澳門媒體《澳門平臺》報導,澳門濠概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澳門853口罩廠日前已向葡萄牙北部城市波爾圖交付100公斤醫用口罩,並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情況,或每月向葡交付約100公斤醫用口罩。

澳門853口罩廠市場總監黎嘉穎表示,該廠與一家葡萄牙批發商簽署了長期合作協定,向葡首都里斯本及葡南部地區供應口罩。

她續稱,該廠是首家取得歐盟註冊可合法于歐盟地區售賣口罩的本地醫療用品生產商,而鑒於澳門與葡萄牙的歷史淵源,該歐洲國家是該廠首個歐盟市場,並計畫未來向西班牙及其他歐盟國家供應口罩。

據報導,該廠供葡口罩的包裝以葡語寫下勉勵語句,“葡萄牙,祝一切順利,我們將永遠與您站在一起,澳門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