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36: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0-22] 澳門咖啡企業據在大灣區出售東帝汶咖啡產品

[2020-10-22] 澳門咖啡企業據在大灣區出售東帝汶咖啡產品

來源:Macauhub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澳門查裡斯通咖啡(Charlestrong Café Co Lda)董事長史力強表示,希望將企業旗下的Café Dilly東帝汶有機咖啡品牌產品帶至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銷售。

史力強稱,Café Dilly旗下設有一家7000平方尺的工廠,每年可處理300噸咖啡,但他希望尋找更大的工廠空間,面積至少達5萬平方尺,以容納大型烘焙機,擴大企業的咖啡生產能力至每年5000噸。他續稱,願意為此項目投資約3000萬澳門元(約合376萬美元)。

他指出由於早前到訪東帝汶時發現了當地優質咖啡,加上當地生產商當時未找到市場拓展,便抓住了機會引入生產東帝汶有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