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23: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28] 中國買家在葡萄牙購置豪華物業

[2020-09-28] 中國買家在葡萄牙購置豪華物業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統計局週二公佈,豪華房地產是中國買家去年在葡萄牙的主要購買目標,中國買家所購買的葡房地產平均價值為37.3萬歐元(約合43.7萬美元),是其他海外買家所購買的葡房地產平均價值的一倍有多。

去年,中國買家以1.653億歐元的總價,在葡購入了443個物業,占售予海外買家的總物業數目的4.8%,令中國買家成為葡物業第五大海外買家群。上述中國買家購葡物業的1.653億歐元中,有一半以上(56.7%)用於購入137個價值50萬歐元以上的物業。

該局指,中國買家的房地產投資集中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及周邊地區,占去年該區的物業銷售總值11%,中國買家亦成為該區的第三大海外買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