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29: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09] 安於京服貿會展示旅業潛力

[2020-09-09] 安於京服貿會展示旅業潛力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駐中國大使若昂·薩爾瓦多·多斯桑托斯·內托(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於上週六稱,該國正進行經濟改革,促進私人投資,進一步將該國打造成國際旅遊目的地。

報導援引內托稱,安哥拉具有無盡的旅遊潛力,國內有迷人的海灘、壯麗的地景、壯觀的瀑布河流、良好的氣候以及語言和文化的多樣性。

內托參加了上週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中,並在“炫彩世界”活動開幕式上講話;其後安國參加了傳統服裝遊行,展出約180個與會國的傳統服裝。場內設有安哥拉展示攤位,展出雕塑作品、明信片和安哥拉政治家阿戈斯蒂尼奧·內圖(Agostinho Neto)的詩集“Sacred Hope”的中文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