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3:24: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28] 中國承包商修復安哥拉東部公路

[2020-08-28] 中國承包商修復安哥拉東部公路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土地規劃部長曼努埃爾・塔瓦雷斯・德阿爾梅達(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週二正式批出安哥拉東部230國家公路的修復項目。五份工程合同中,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及中國路橋集團贏取了其中兩份。

據報導,該修復專案耗資6.3億美元,包括修復數座橋樑,所有承包商需在18個月內完工。報導援引安北隆達省長埃內斯托・曼加拉(Ernesto Muangala)稱,該專案將促進安哥拉東部北隆達省、南隆達省和莫希科省的經濟發展。

曼加拉表示,該公路將推動安哥拉沿海地區與東部地區之間的貿易,以及改善省際公共交通,為當地貧困人士帶來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