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19: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27] 東帝汶冀中國投資者參與工業園建設

[2020-08-27] 東帝汶冀中國投資者參與工業園建設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東帝汶大使館週二稱,駐東大使肖建國日前與東帝汶貿易與工業副部長多明戈斯・洛佩斯・安圖內斯(Domingos Lopes Antunes)會面,安圖內斯在會上紹了東蒂壩工業園的建設規劃和未來設想,希望中國投資者參與工業園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招商引資。

該工業園位於帝利郊區,安圖內斯稱,歡迎更多中國企業落戶產業園,並感謝中方對東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給予的積極援助,希望中方今後在東經濟復蘇方面能提供更多支持。

肖建國表示,中方願積極推介有興趣的中國企業參與東工業園區投資和建設,支援東經濟恢復發展,進一步拓展兩國經貿合作。

東帝汶通訊社ANTIL 3月曾報導,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負責在東蒂壩建設東首個深水貨櫃碼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