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05: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12] 莫桑比克初企躋身馬雲基金會創業大賽總決賽

[2020-08-12] 莫桑比克初企躋身馬雲基金會創業大賽總決賽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初創公司ideiaLab躋身“非洲商業英雄”(ABH)大獎賽總決賽,ABH是由“馬雲非洲青年創業基金”於2019年發起,是中國富豪馬雲在非洲大陸的主要專案。

報導指,今屆ABH收到了22,000多份來自非洲各地的申請,其中50名來自21個不同國家的選手獲選進入總決賽;莫桑比克初創公司ideiaLab是唯一一間來自葡語系國家的企業入圍總決賽。 ideiaLab表示,ABH旨在尋找和支持新一代的非洲企業家,為非洲大陸最迫切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同時建立一個可持續和融洽的經濟環境。

報導援引ideiaLab聯合創始人薩拉・法基爾(Sara Fakir)表示,入圍ABH的總決賽證明莫桑比克的企業有能力與世界企業相比。

非洲商業英雄大獎賽總決賽將於11月中旬或12月在衣索比亞的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