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57: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05] 安政府支持中安合資農企

[2020-08-05] 安政府支持中安合資農企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在安哥拉政府啟動推廣的信貸援助計畫下,中國及安哥拉合資的農業企業Luckyman Angola Desenvolvimento Lda早前獲批出19.5億寬紮(約合338萬美元)的信貸支援,以擴大其生產規模。

據報導,在信貸援助計畫下,安哥拉國際信貸銀行(Banco BIC)於今年第一季向該企批出相關援助,支持其於即將到來的農季,將穀物和水果農田面積由4000公頃擴大至7000公頃。

Luckyman Angola生產總監張惠普表示,預計該企于安北部馬蘭熱省卡洪博地區的農業專案可收穫2.8萬噸玉米、4500噸大米,以及數千噸芭樂、香蕉、火龍果、蜜柑和柳丁等水果。

張惠普續稱,透過進口設備,該企計畫在安哥拉建設兩個工廠,將水果轉化成果汁,以及建設一個生產玉米粉的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