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46: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05] 國際金融公司及中企合作推進巴西大豆種植可持續發展

[2020-08-05] 國際金融公司及中企合作推進巴西大豆種植可持續發展

來源:Macauhub

大宗商品交易商中糧國際表示,正與世界銀行旗下的國際金融公司(IFC)合作,助力巴西大豆種植業的可持續發展。

該企表示,兩者的合作將集中于巴西馬拉尼昂州、托坎廷斯州、皮奧伊州和巴伊亞州的大豆農場,透過農場輪廓影像、衛星圖像以及其他地理資訊和官方資料進行篩查,保障工人免于強迫勞動,並確保農場位置不處於土著土地或保護區內。

中糧國際稱,專門從事遙感衛星圖像和地理情報的巴西公司Agrosatélite獲選為該專案的技術合作夥伴。

中糧集團和國際金融公司預計,直到2021年,該合作專案將涵蓋中糧集團在有關州份約85%的直接供應商,並於2023年全面覆蓋有關地區的直接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