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2:56: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9] 澳門綜合度假村擬售賣東帝汶咖啡

[2020-07-29] 澳門綜合度假村擬售賣東帝汶咖啡

來源:Macauhub

《澳門每日時報》報導,澳門綜合度假村營運商美高梅中國與本地咖啡企業查裡斯通(Charlestrong Café Co Lda)合作,在澳門美高梅和美獅美高梅向賓客售賣來自東帝汶的有機咖啡。

據報導,查裡斯通旗下的Café Dilly咖啡品牌產品將在美高梅旗下的兩個餐飲場所出售,而入住澳門美高梅和美獅美高梅別墅的客人亦可享用相關品牌產品。

查裡斯通在東帝汶經營一個咖啡農場,並於去年在澳門開設工廠,將咖啡豆加工成精品咖啡產品。查裡斯通董事長史力強表示,在中國提倡的“一帶一路”發展規劃下,澳門有義務協助葡語國家發展。

澳門美高梅採購行政總監梁泳澎表示,Café Dilly的綠色和有機產品符合該度假村營運商的理念目標:為客人提供高品質、澳門製造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