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7:40: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9] 中國助佛得角應對農作物害蟲

[2020-07-29] 中國助佛得角應對農作物害蟲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公共廣播機構RTC報導,佛得角農業與環境部長吉爾伯托・席爾瓦(Gilberto Silva)上週五表示,由於千足蟲長期對當地造成蟲害困擾,中國將協助佛得角北部聖安唐島應對農作物害蟲。

吉爾伯托・席爾瓦上週五伴隨著由佛總理烏利塞斯・科雷亞・席爾瓦(Ullisses Correia e Silva)率領的考察團到訪聖安唐島,前者表示,佛得角將與中國和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共同開展一項聯合專案,正待中方作最後同意,然後各方專家將幫助佛方研發對抗害蟲的方法。

據報導,鑒於千足蟲在聖安唐島廣泛流行,蠶食當地植物、塊莖和根,令聖安唐島豐富的農業產品只能在毗鄰的聖維森特島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