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5:23: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9] 中巴律師事務所簽署合作夥伴協議

[2020-07-29] 中巴律師事務所簽署合作夥伴協議

來源:Macauhub

巴西法律新聞網站Migalhas上週五報導,巴西律師事務所Nelson Wilians e Advogados Associados日前與中國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簽署了合作夥伴協定。

Nelson Wilians合夥人馬塞爾・達特羅(Marcel Daltro)表示,鑒於中國是巴西的主要交易夥伴,對巴西具有戰略重要性,所以與德和衡律師事務所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既是雄心勃勃,也是至關重要的。

他續稱,該事務所冀借此協助巴西企業走出去,促進巴西對外貿易。

據報導,該巴西律師事務所在全球17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包括葡萄牙;而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旗下律師人數近2000人,並在中國以外地區設有10個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