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02: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4] 中國援建佛得角住房專案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2020-07-24] 中國援建佛得角住房專案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政府發表聲明,佛總理烏利塞斯・科雷亞・席爾瓦(Ulisses Correia e Silva)表示,位於聖維森特島Ribeira da Craquinha區的Portelinha公共住房項目可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席爾瓦週一視察專案工地時稱,專案工程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但負責專案的中國承包商正全力追趕進度。該綜合體居住條件良好,設有88棟房屋、休閒設施、兒童遊樂場等,將分配予項目附近的棚戶區居民。

佛得角通訊社Inforpress上月報導,據佛得角基礎設施、土地管理和住房部與中國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所簽訂的協定,該專案由中國承包商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