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32: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3] 中造船商將建造海上浮式生產儲油船供巴企使用

[2020-07-23] 中造船商將建造海上浮式生產儲油船供巴企使用

來源:Macauhub

中國造船商博邁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週一公佈,其全資子公司天津博邁科海洋工程,日前與日本海上浮式油船供應商MODEC, Inc的子公司MODEC Offshore Production Systems (Singapore) Pte達成協議,將為後者建造海上浮式生產儲油船(FPSO)。

據博邁科海洋向上海證劵所提交的檔顯示,當該船建造完成後,將部署在巴西西南部布基亞斯油田,供巴西國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使用。

該協定金額達9350萬美元,該船的上部模組及化學撬建造須於2021年9月完工,而工程在博邁科海洋于天津臨港經濟區的船廠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