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9:54: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21] 巴西同城德比足球賽在中國播出

[2020-07-21] 巴西同城德比足球賽在中國播出

來源:Macauhub

巴西足球俱樂部弗拉門戈的官方電視臺報導,弗拉門戈主席魯道夫・蘭迪姆(Rodolfo Landim)表示,日前向中國和葡萄牙電視臺,出售了里約熱內盧州聯賽決賽第二回合比賽的轉播權。弗拉門戈的決賽對手是富明尼斯足球會,上演同城德比賽。

蘭迪姆表示,鑒於巴西5月通過了一項新法律,允許舉辦比賽的體育俱樂部自行決定及出售相關比賽的電視和互聯網轉播權,這促成弗拉門戈向相關電視臺出售第二回合比賽的轉播權。弗拉門戈正在開拓新市場,而此舉不僅對俱樂部十分重要,也可向海外市場展示巴西足球技藝。

據報導,第二回合比賽於上週四舉行,弗拉門戈以1-0勝出,總成績亦以3-1獲勝,奪得里約熱內盧州聯賽冠軍。